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勤級偷情?週刊爆:總統貼身隨扈、前女武官不倫戀

總統府首位女武官陳月芳上校(右)。(資料照)

總統府首位女武官陳月芳上校(右)。(資料照)

2018/09/19 0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週刊報導,曾任總統府首位女武官的已婚46歲空軍上校陳月芳,與小12歲的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爆出不倫戀,兩人利用新北市雙和醫院的地下停車場作為掩護,在上下樓層換車接送,並選擇僅有一條聯外道路、地處偏遠的摩鐵過夜,堪稱為「特勤式偷情」。

《鏡週刊》報導,9月11日晚間7時左右,34歲已婚的王盈凱駕駛香檳金色豐田轎車,從總統官邸永和寓所駛出,先開到新北中和的雙和醫院地下停車場5樓,約8時13分接陳月芳上車,8時30分左右抵達位於中和員山路的儷閣別墅旅館,兩人共處整夜春宵,直到隔天中午12時才退房。

報導提到,兩人警覺性高,12日王盈凱駕車回到雙和醫院地下停車場5樓,特地停在柱子旁死角,掩護陳月芳下車。陳月芳下車後,隨時注意身旁動態,走上樓梯到地下4樓,駕駛她的本田休旅車開往台北內湖,在國道3號上不斷變換車道,試圖甩開直擊媒體。

陳月芳回應,表示不想與媒體談論事情,並且全盤否認與王盈凱到摩鐵過夜的事,強調她是到醫院看醫生,而王是以前警衛室的同事,不知道怎麼會被聯想到一起。

總統府表示,此事正在由特勤中心和空軍司令部等單位進行調查,若查證屬實,將予從重處分,以嚴明紀律。

週刊報導,曾任總統府首位女武官的已婚空軍上校陳月芳,與小12歲的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鏡週刊)

週刊報導,曾任總統府首位女武官的已婚空軍上校陳月芳,與小12歲的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鏡週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