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情摳門對話 法官認定通姦

人夫與小三對話實況

人夫與小三對話實況

2018/09/10 06:00

討論要車震還是便宜摩鐵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林男與越南籍小三到摩鐵開房間,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2人偷情時,還為了是否車震打免錢野砲,還是少花2百塊找便宜的摩鐵辦事,結果雙方深入、激情的對話,都被元配楊女掌握到,怒控小三求償50萬元,法官聽完激情對話後,認定阮女侵害楊女配偶權,判賠20萬元。

元配掌握證據怒求償

楊女指控,先生林男去年認識阮女後,藉口各種機會外出約會,某日她意外發現行車記錄器錄下2人約砲直奔摩鐵的對話。

去年5月錄到的音檔顯示,2人為了要省錢在車上速戰速決,還是上摩鐵辦事有露骨對話。

服務員對話也錄音 成鐵證

隔月還錄到林男說,要去哪裡抱一抱,阮女還打情罵俏說,嗯!整天要抱一抱!林男認為至少還有3小時,2人討論要去哪一家好,箱根呢還是上次那個金座600塊,阮女說,金座比較好比較大。

林男到汽車旅館,服務員問休息或住宿?林男直接說休息,雙方對話全程被收音,留下偷情鐵證。

阮女侵害配偶權 判賠20萬

法官認為2人對話內容已逾越正常男女交往分際,足以破壞婚姻、侵害配偶身分法益,衡酌後判賠2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