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批新北都更慢又亂 市府駁:過去怎不做?

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評新北都更慢又亂,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反嗆「老縣長過去怎不做?」(記者賴筱桐攝)

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評新北都更慢又亂,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反嗆「老縣長過去怎不做?」(記者賴筱桐攝)

2018/09/11 12:34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上午至土城區掃街拜票時,批評新北市近年都更「慢」且「亂」,審議過程經常出爾反爾。對此,新北市政府反駁指,近8年來共受理231件都更案,並質疑「老縣長過去怎麼不做?」

蘇貞昌今受訪表示,過去幾年都更之所以慢、所以亂,就是常看到市政府在審議過程中出爾反爾,有時候一個委員把大會通過的案子又擱置,又慢下來、又重來,都是讓新北都更牛步化的原因。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表示,市府都更委員會絕不能、更不應是橡皮圖章,只有透過公開對話,重視各方聲音和權益,才能促成都更案進行。他說:「老縣長果然是老縣長,根本完全停留在上世紀的一言堂。」

張其強指出,過去8年市府已受理231件都更案,其中56件完成都更程序,已完工26件,反觀老縣長任內受理案件僅12件,完成程序9件,完工只1件,套句老縣長說的,「奇怪了,過去怎麼不做?」

張其強說,原民博物館、新北表演中心、深澳電廠等議題,這才是出爾反爾,「老縣長,你怎麼不説一句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