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代力量新竹募款餐會 力挺縣市議員參選人

時力今天在新竹市舉辦募款餐會,為推出的新竹縣市議員參選人連郁婷(左一)、蔡惠婷(右一)、黃瑞誠(右二)、林彥甫(右三)、廖子齊(左二)造勢。(記者王駿杰攝)

時力今天在新竹市舉辦募款餐會,為推出的新竹縣市議員參選人連郁婷(左一)、蔡惠婷(右一)、黃瑞誠(右二)、林彥甫(右三)、廖子齊(左二)造勢。(記者王駿杰攝)

2018/09/08 14:22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時代力量今天中午在新竹市舉辦「監督市政,拒絕護航」募款餐會,為時力推出的新竹縣市議員參選人連郁婷、蔡惠婷、黃瑞誠、林彥甫、廖子齊造勢,時力執行黨主席黃國昌指出,時代力量參選人的政治承諾非常簡單,就是當選後履行政見、監督市政。

黃國昌說,時力在新竹推出的參選人不只是在參選時才談理想,而是在成為參選人前,就已經在不同領域為社會發聲。他想邀請新竹市民共同支持時力推出的議員參選人,將來若進入議會,不論是誰當市長,時力議員都會嚴加監督。

新竹黨部主委邱顯智說,兩年前立委選戰,時力在竹市獲得最高的政黨票,根據最近媒體釋出的民調,時力在竹市的政黨支持度也有7至8%,換算成各選區的票數,只要時力支持者投票支持,各區參選人都有相當高的機會當選。

募款餐會今天在新竹市何家園餐廳舉辦,除了黃國昌,時力秘書長陳惠敏、新竹黨部主委邱顯智、東奧正名小組召集人沈清楷與時力推出的苗栗縣議員參選人宋國鼎、曾玟學等人也受邀到場,現場湧入4百多人出席,捐款支持。

時代力量今年在竹縣市推出人選進軍議員選舉,現在是執業律師的連郁婷將在新竹縣竹北市參選,她曾擔任過法官助理、工研院法務;曾是陽光國小代理教師、現為新竹黨部東區主任,綽號小鳥老師的蔡惠婷將在竹市東區參選;長年耕耘教育領域,為陽光國小創校教師的黃瑞誠則將投入南區市議員選舉。

時力新竹黨部政策組長林彥甫因O型腿,3歲前都穿鐵架走路,眼睛也有視差會影像重疊,但他仍勇敢參政,投入北區市議員選舉;畢業於台大法律系的廖子齊曾在知名外商擔任法務,這次投入香山區市議員選舉,希望為長年了無新意的地方政治注入活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