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質疑賄選獎金從何而來? 藍營:號召理念認同者捐款

藍營徵求賄選檢舉人,綠營質疑百萬元是不是賄選?錢從何而來?(記者黃鐘山攝)

藍營徵求賄選檢舉人,綠營質疑百萬元是不是賄選?錢從何而來?(記者黃鐘山攝)

2018/09/06 13:08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國民黨懸賞100萬元徵求賄選檢舉人,台中市議會民進黨團今日召開記者會質疑,這100萬元是不是賄選?國民黨自稱全數黨產已被凍結,不禁讓人想問這些錢從何而來?國民黨市黨部說,百萬獎金將號召百位理念認同者捐款。

國民黨指控市長林佳龍涉嫌賄選,召開記者會懸賞100萬元徵求檢舉人,民進黨團則在記者會反批,國民黨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選舉之初自稱無黨產奧援,但現在不僅有錢在網路上大買抹黑廣告,又加碼拿出來路不明的100萬元,這難道不算是公然賄選嗎?

黨團進一步質疑,國民黨自稱黨產已全被凍結,但卻又拿得出來100萬元,不禁讓人想問這些錢從何而來?而這樣的盧秀燕還是留在立法院就好,不需要來參與台中市長選舉。

國民黨台中市黨部說,感謝市民見義勇為、挺身而出捍衛台中民主及乾淨選風,100萬元獎金經費來源將由黨部號召百位理念認同者、各捐款1萬元進行籌資,共創中市清廉選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