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和吳祥輝沒兩樣 柯文哲回嗆姚人多:邏輯不好

挨批和吳祥輝沒兩樣,柯文哲回嗆姚人多:邏輯不好。(記者叢昌瑾攝)

挨批和吳祥輝沒兩樣,柯文哲回嗆姚人多:邏輯不好。(記者叢昌瑾攝)

2018/09/05 10:4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深陷器捐風暴,昨赴議會備詢竟說「姚人多今天請假是嗎?」引發外界聯想柯直指姚陣營才是幕後操盤者。總統首席文膽、現任海基會秘書長姚人多昨晚不滿在臉書回批「你的做法跟你厭惡的吳祥輝有什麼不同?」對此,柯文哲今受訪譏指姚人多「邏輯不好」,他問是不是請假的用意就是知道姚人多不會幹這種事。

媒體追問所以姚文智會嗎?只見柯面露神秘微笑、看了發問媒體一眼後回說「This is a good question」,就沒有再多做回應。

「柯黑」作家吳祥輝日前引述《屠殺》一書,指柯曾涉入中國器官捐贈市場,柯否認並酸指吳只是拿錢辦事,吳祥輝昨反批柯文哲回應離題,同時提告柯涉嫌妨害名譽,求償千萬。

柯文哲昨在議會總質詢,針對作家吳祥輝提告一事,卻語帶輕挑反問:「是姚人多請假是嗎?」由於姚人多近期為姚文智陣營輔選,柯此番發言引發直指姚文智政營質疑,姚人多晚間在臉書回嗆「你的做法跟你厭惡的吳祥輝有什麼不同?」

柯文哲今早受訪被問及對姚人多批評看法,酸回「他(姚人多)就是邏輯不好」,我知道他不會幹這種事,才問說姚人多是不是請假。

至於昨天說法等於暗示大家此事和姚陣營有關?柯文哲先是說「這樣喔。」接著表示,自己昨天在議場不是開玩笑,但他仍認為這件事情不會是吳祥輝自己做的,應該去追查幕後金主,不會有人拿一百多萬買廣告,沒人那麼閒,提姚人多也只是覺得姚人多不會幹這種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