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郁芬沒簽認同卡 柯P「巧遇」相挺這樣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日)出席環保局「再生家具開學季特賣會」,主持再生家具拍賣活動,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2日)出席環保局「再生家具開學季特賣會」,主持再生家具拍賣活動,並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方賓照攝)

2018/09/02 14:13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年底選戰激烈,外界關注時代力量動向。時力士林、北投區市議員參選人黃郁芬昨舉辦競選總部開幕茶會,獨邀台北市長柯文哲,切割民進黨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等同間接選邊站。柯昨早雖未出席開幕茶會,僅由「學姊」黃瀞瑩代表,晚上卻和黃郁芬在士東市場「巧遇」同台同框,另類相挺意味濃厚。

對此,柯文哲今早出席內湖再生嘉裕特賣活動前受訪,先是推託黃郁芬就是選士林、北投那區的啊,但記者仍續追「巧遇」是否另類支持?柯才說,每天行程也很多 就是會選出一個大家最適合的方法。

由於黃郁芬並沒有簽「柯P認同卡」,媒體問柯所以不影響兩人關係?柯笑指「她也很想簽啊!」但每個黨有每個黨的考慮。柯並說,黃郁芬除了原本的16項,還說再加6項呢!

至於他所指的每個黨的考慮是什麼?柯僅說,你要問他們時代力量,政治上就是給大家方便 ,也是給自己方便,還要記者去問黃郁芬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