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嗆吳音寧 柯文哲:不太可能整個市府輸給妳

有民進黨議員懷疑,因吳音寧擋人財務才飽受外界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為此動怒後,今天也再次嗆聲,「不太可能整個市府的規劃,輸給妳一個人。」(記者張嘉明攝)

有民進黨議員懷疑,因吳音寧擋人財務才飽受外界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為此動怒後,今天也再次嗆聲,「不太可能整個市府的規劃,輸給妳一個人。」(記者張嘉明攝)

2018/08/31 10:52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正推動第一果菜與魚類批發市場改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從去年起,就提出新版本改建案,相較市府規劃版本,可省下11億元,有民進黨議員懷疑,因吳音寧擋人財務才飽受外界攻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為此動怒後,今天也再次嗆聲,「不太可能整個市府的規劃,輸給妳一個人。」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於台北市議會總質詢懷疑,吳音寧從提出新版本市場改建方案以來,就一直受到攻擊,是不是她擋人財路?柯文哲昨則反擊,「我很不好意思說,她(吳音寧)懂什麼東西?」

柯文哲今天上午出席公開活動,再次被問及對吳音寧動怒一事。柯文哲表示有問題可以拿出來討論,如果(吳音寧)認為是市府團隊的問題,怎麼會透過議員來問他?且第一果菜與魚市場改建牽涉到140億元以上,周邊加一加甚至超過150億元,一個這麼龐大的東西,規劃花了這麼多年,不太可能整個市府的規劃,輸給妳一個人。

柯文哲強調,市府有顧問公司、有PCM(專業營建管理)、還有市場處、工務局這麼龐大的局處在討論,「妳有意見就拿出來講」,不可能整個市府規劃的東西,妳一個人就可以推翻,開什麼玩笑,他覺得這是不可取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