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升格預算增多少?陳學聖:鄭文燦是名符其實「拗話王」

桃園升格預算增加多少?陳學聖直指鄭文燦是名符其實的「拗話王」。(陳學聖提供)

桃園升格預算增加多少?陳學聖直指鄭文燦是名符其實的「拗話王」。(陳學聖提供)

2018/08/21 19:4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針對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上午在市議會駁斥「桃園升格預算增加600多億元」一說,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陳學聖反諷鄭文燦如同市議員詹江村所述,是名符其實的「拗話王」,從前縣長吳志揚時代的歲出預算一年只有5、600億,反觀鄭文燦現在一年1100億,兩者相差,不就是差了5、600億,外界也就是按照這樣的數字推算4年增加2400億,這樣的說法一點也不為過,這還不包括賣祖產,他認為鄭文燦是不是真的狀況外、是不是「拗話王」、是不是花錢花到沒FU了?

陳學聖說,市議員魯明哲也說過,桃園升格時,各鄉鎮市公所還結餘了60多億給鄭文燦花,不曉得鄭文燦有沒有算進去。

陳學聖還說,他所要強調的不是單純的數字,而是這個數字的背後鄭文燦做了什麼大建設,如果今天桃園的建設如期完工,如同鄭文燦當初的競選政見一一兌現,不會有人在乎市府一年增加多少預算,錢當然是越多越好,但可惜的是,大家看到的是錢不見了,桃園的發展也是停滯,還是跟4年前一樣,政策跳票是最可恥、最不負責任的。

他舉例,龍潭軍機噪音的問題,長期以來立委呂玉玲和他都非常關心,市府只爭取到後年才開始補助,但是他和呂在預算上要求國防部明年開始補助,且不限於一般的公共設施、學校醫療單位,對民眾影響最多的應該優先給予補助,而且這是外加的,不會影響到原有的補助,當地的市議員也都很幫忙。

他強調,這些都是有憑有據的,他不懂鄭文燦為何要繼續用慣用的伎倆「邀功」、「拗話」積非成是,甚至做球給立委趙正宇,難道民進黨的中心思想只剩下一個騙字嗎?把大家都當愚民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