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高層爭權內鬥 前立委楊麗環宣布退出國民黨

前立委楊麗環今天以臉書群組方式發表退黨聲明,強調退黨是因為黨的領導人不被民眾所信任,為了桃園加速發展,決定走一條以民意為依歸的路。(資料照)

前立委楊麗環今天以臉書群組方式發表退黨聲明,強調退黨是因為黨的領導人不被民眾所信任,為了桃園加速發展,決定走一條以民意為依歸的路。(資料照)

2018/08/09 15:2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立委楊麗環今天以臉書群組方式發表退黨聲明,強調退出中國國民黨是沉痛的決定,但這是符合民意期待的決定,退黨是因為黨的領導人不被民眾所信任,為了桃園加速發展,決定走一條以民意為依歸的路,讓國民黨內有心想要繁榮桃園、服務民眾的人都能看見希望。

楊麗環下一步 傳參選桃市長?

事實上,地方上早就傳聞楊麗環將脫黨競選,如今宣布退黨,預料下一步將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市長。

楊麗環在聲明指出,她出身基層里長,從政22年,在黨危難之際都會挺身而出,捍衛黨的理念,清廉自持、勤政愛民不敢懈怠,為故鄉桃園盡心盡力,但是,這一切付出黨內高層無感,只因為她不是出身官宦,背後也沒有大老、派系和財閥當靠山,憑藉的只是服務熱情和鄉親肯定。

聲明也提到,國民黨以民為本的價值理念至今已崩毀無存,黨務高層爭權內鬥,民心盡失,內部各擁山頭、各自為政已無法團結再造黨的理念與價值,這樣的黨如何能團結黨員,團結台灣人民走向民生樂利繁榮安定之路,她不願政黨惡鬥拖垮台灣,如今台灣已無優勢,百姓企盼的經濟榮景也成奢求,民意要求改變,不再接受政黨操弄擺布,她聽見人民的聲音,知道民眾要求的未來。

最後楊麗環強調,民意的需求在哪裡,她就會在哪裡,「麗拚經濟,環顧民生」她說到做到,選擇退出中國國民黨,是符合民意期待的決定。

相關新聞

楊麗環退黨 陳學聖:黨沒有對不起她、盼三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