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議員為一條路怒嗆割稻尾 王定宇:多慮了!

王定宇(左)邀集營建署,市府等召開仁德南27特道路工程說明會,杜素吟(紅背心)也趕到現場說明。(杜素吟提供)

王定宇(左)邀集營建署,市府等召開仁德南27特道路工程說明會,杜素吟(紅背心)也趕到現場說明。(杜素吟提供)

2018/08/03 21: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立委王定宇今天邀集營建署以及台南市都發局、在地議員、里長等人,召開仁德南27特道路工程說明會,工程將於8月15日開工,是地方大事。原本是美事一樁,卻引發無黨籍議員杜素吟的不滿,她除了趕到現場踢館,回市議會後怒氣未消,到議會記者室對媒體怒嗆王定宇割稻仔尾,指王將別人爭取的建設納為自己的功績,早晚會遭選民唾棄。王定宇則說,選舉敏感期間,杜議員多慮了。

杜素吟說,她從102年要求市府列預算規劃開闢仁德南27特道路路,103年6月提報營建署爭取生活圈道路,向中央爭取經費,直至104年12月正式核定補助款8.62億元,王定宇是105年2月才當選立委,何來爭取?

她說,對王定宇這種掠奪別人辛苦的成果做法頗不認同,奉勸王定宇做人要實在,做事更要腳踏實地,如果要跟選民報告自己的成績,也應該拿出自己確實努力爭取的建設,而不是割稻仔尾,搶奪別人的。

王定宇則回應說,無論還原現埸談話或新聞稿,在記者會中,杜素吟議員是他唯一提及的政治人物,他也呼籲鄕親對杜議員在南27特案中所做的努力予以肯定。

他說,南27特工程歷經多㳄流標及中央部會的協調,這是地方與中央群策群力的成果。選舉敏感期間,杜議員確實多慮了,記者會中,杜議員的助理也有到,足以還原現埸。

杜素吟氣沖沖到議會記者室對媒體怒嗆王定宇。(記者蔡文居攝)

杜素吟氣沖沖到議會記者室對媒體怒嗆王定宇。(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