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柯P「狠毒」 他嗆:姚文智隨便選都有25%

前立委賴坤成。(資料照)

前立委賴坤成。(資料照)

2018/08/02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落後,對於姚的選情,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表示「隨便選都有25%起跳」,他更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比政客更政客」。

賴坤成在《新台灣加油》節目表示,柯文哲4年前當選,一方面是連勝文在選戰中暴露缺點,另一方面是民進黨沒有提名,但現在,許多民進黨人看穿柯文哲。賴坤城舉例,4年前迪化街一群布商、南北貨商幫柯文哲辦募款餐會,但這次他們幾乎都不支持柯文哲,認為柯沒有台灣意識。

賴坤成還批柯文哲愛說謊、敢做不敢當,在吳音寧事件玩兩面手法,直說柯是「比政客更政客,更狠毒的人」。賴坤成說,把民進黨原本支持柯文哲的人切掉,再扣掉藍軍支持者回歸藍營,本來84萬票「你看有沒有剩50萬票」。至於姚文智,賴坤成說姚隨便選也有25%起跳。

本報先前報導,對於民調數字不好看,姚文智競選辦公室表示,選戰還沒正式開始,民進黨的競選節奏還沒正式推進,民調暫時落後也是合理的,不必有過多解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