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聞品質怎麼提升?柯P:不要看電視就好了

柯文哲被問到要如何改善目前的新聞品質,他建議大家「不要看電視就好了」。(記者劉信德攝)

柯文哲被問到要如何改善目前的新聞品質,他建議大家「不要看電視就好了」。(記者劉信德攝)

2018/07/05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隨著科技革新,媒體種類也越來越多,從報紙、電視到網路媒體都有,但也讓新聞品質參差不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就被問到要如何改善目前的新聞品質,他建議大家「不要看電視就好了」。

綜合報導指出,柯文哲今天下午出席模擬市政會議,有學生就提問,該如何才能改善當前新聞品質?柯文哲對此表示,產品有人買才會有人賣,他認為要改善當前的新聞品質,應該先設法提高國民品味。他也建議大家,「不要看電視就好了。」柯文哲解釋,有人看電視台就會播,如果想要多一些好新聞,只能建議大家少看太聳動的東西。

也有學生提議,可以實行媒體間互相審查制度,不過柯文哲幽默回應,「這個是要讓《三立》檢舉《民視》、《民視》檢舉《TVBS》?」他更好奇察看是誰提出這樣的想法,但卻發現提出這個問題的學生沒有具名,讓他直呼「這是黑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