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院表決缺席? 黃偉哲高思博陣營再交鋒

高思博與發言人團向市民公布「偉哲去哪裡」。(記者邱灝唐攝)

高思博與發言人團向市民公布「偉哲去哪裡」。(記者邱灝唐攝)

2018/07/03 19:0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今日召開記者會,針對日前立委黃偉哲連續10次缺席空汙法投票,告訴台南鄉親「偉哲去哪裡」。對此,黃偉哲陣營發言人邱莉莉反擊,高思博擔任立委期間也多次缺席重大法案,況且缺席台南10年的高竟能攻擊守護台南20年的黃?

空汙法日前於立法院通過後,外界的爭議聲浪不斷。高思博日前更批評,身為代表台南民意的立委黃偉哲竟然連續10次缺席投票;高今日與競選團隊發言人團盧崑福、洪玉鳳、王家貞、林燕祝召開記者會,向市民公開「偉哲去哪裡」,並拿出黃偉哲出現在電視政論節目的畫面,要求黃偉哲向台南鄉親說清楚、講明白,上電視、當名嘴有這麼重要嗎?

對此,邱莉莉反擊,黃偉哲早已提出具體的空污對策,以補助鼓勵民眾使用電動機車,更將深化台南公共運輸系統,降低移動汙染源,反觀高思博擔任立委期間,曾經在重大法案包括所得稅法、全民健保法、勞工保險條例、老農津貼條例等表決缺席,而且高思博已缺席台南關鍵發展10年,卻批評守護台南20年的黃偉哲,這些擔任發言人的議員們,過去10年找得到高思博嗎?替他辯護不會覺得心虛嗎?

不過,對於缺席一事,高思博陣營再度回嗆,根據立法院議事及發言系統查詢,民進黨所提出的這些法案根本就沒有三讀表決,何來「缺席」表決之說?邱莉莉刻意散播假新聞應該被關三天,已經委請律師控告台南市議會民進黨黨團總召邱莉莉「加重誹謗、意圖使人不當選」,透過司法檢驗還自己公道。

邱莉莉批評,高思博缺席台南發展關鍵10年。(資料照)

邱莉莉批評,高思博缺席台南發展關鍵10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