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市長國民黨有人參選了 代表會主席林恊松:承擔責任

屏東市代會主席林恊松宣布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市長。(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代會主席林恊松宣布代表國民黨參選屏東市長。(記者葉永騫攝)

2018/06/29 17:1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恊松今天下午在前立委王進士、慈鳳宮董事長杜灴城等人陪同下,到屏東市慈鳳宮上香後,宣布參選屏東市長,林恊松說,將承擔責任打贏選戰。

林恊松現年56歲,高雄市立空中大學科技管理學系學士,擔任2屆市代會主席、2屆副主席、1屆代表,更是慈鳳宮祭祀組長,對於信仰相當虔誠,從政資歷豐富,基層實力扎實,因此,這次國民黨找不到人參選屏東市長時,才會有多達76的里長連署希望林恊松參選。

林恊松說,參選屏東市長原本不是他的規劃,一直希望國民黨有更好的人才參選,但是面對這場艱難的戰役,沒人願意參選,他只好無反顧來打這場艱難的市長選戰,深知自己的力量很渺小,但認為只要國民黨團結、市民鄉親能夠凝聚力量,沒有打不贏的戰役,更不容屏東市最堅強的藍軍堡壘失守。

他說,承蒙屏東市那麼多基層代表、里長、民眾看得起,一再敦促他參選,因此,在經過長考後,決定接受大家推舉、國民黨徵召參選屏東市長,而現場也宣布,競選總部主任委員由前立委王進士擔任,總幹事則由前市長葉壽生接任,2名前任屏東市長都下場協助,讓藍軍士氣大振。

林恊松在前立委王進士、慈鳳宮董事長杜灴城陪同至慈鳳宮上香後,宣布參選屏東市長。(記者葉永騫攝)

林恊松在前立委王進士、慈鳳宮董事長杜灴城陪同至慈鳳宮上香後,宣布參選屏東市長。(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