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情有這麼熱嗎? 「小鮮肉」參選市議員 先脫了!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歐陽霆今天在競選總部外掛上看板,赤裸上半身,相當吸睛。(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歐陽霆今天在競選總部外掛上看板,赤裸上半身,相當吸睛。(記者許倬勛攝)

2018/06/20 20:53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年底將舉行九合一選舉,選戰進入白熱化,鮮明的看板往往能抓住選民眼球,各路參選人為打響知名度奇招百出,其中綠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歐陽霆更是豁出去「脫了」!

以政治素人之姿參選的歐陽霆,今日在位於平鎮區環南路上的競選辦公室外牆懸掛看板,照片中歐陽霆赤裸著上半身,手持「透明政治,從我開始」標語,「鮮肉」模樣一覽無遺,格外引人遐想。

「是不是選到沒錢穿衣服了?」有名路過女性市民笑稱,雖然跳脫框架、相當吸睛,但一時間會讓人摸不著頭緒;也有民眾稱,看板會讓人聯想候選人關注同性婚姻議題。

針對民眾論點,歐陽霆表示,在沒有後台、沒有黨奧援下參選,確實是「快選到沒衣服穿」,每個月包括助理費、辦公室租金等,讓他幾近彈盡援絕,全憑一股理想支撐到現在。

歐陽霆解釋之所以會「撂落去」,寓意是想表現自己沒有政治色彩,只為選民服務的純粹理念,因此才選擇「坦誠相見」,期望自己能跨越藍綠,也象徵在不同顏色、不同族群世代、意識形態間找到平衡點。

桃園市議員平鎮區參選人歐陽霆。(取自歐陽霆臉書)

桃園市議員平鎮區參選人歐陽霆。(取自歐陽霆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