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台辦即時聲援王炳忠 王定宇諷:證明叛國者罪有應得!

台北地檢署偵辦周泓旭涉嫌來台發展共諜組織案,今天偵結,包括周泓旭及王炳忠等多名新黨青年軍,均被依違反國安法起訴。圖為王炳忠。(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地檢署偵辦周泓旭涉嫌來台發展共諜組織案,今天偵結,包括周泓旭及王炳忠等多名新黨青年軍,均被依違反國安法起訴。圖為王炳忠。(記者廖振輝攝)

2018/06/13 16: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地檢署偵辦中生周泓旭共諜案,今舉辦偵結記者會,依涉違反《國家安全法》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及其父王進步等4人起訴。而中國國台辦也針對此事聲援王炳忠等人,還批民進黨當局是「喪心病狂」。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諷刺,「聲援正好證明這些人罪有應得!」

北檢偵辦中國學生周泓旭涉發展共諜組織案,今上午11點舉行偵結記者會,並依法起訴新黨青年軍王炳忠、侯漢廷、林明正與王炳忠父親王進步等4人,王炳忠父親的會計曾琬淨因罪證不足獲不起訴處分。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在今例行記者會聲援王炳忠等人,並表示民進黨當局試圖以所謂「防衛安全罪」對他們進行起訴,這樣喪心病狂的行為,必將受到兩岸同胞的一致反對和譴責。

對此,王定宇在臉書轉貼相關新聞指出,王炳忠等犯嫌所犯的是「國家安全法」,但國台辦聲援卻說是「防衛安全罪」,連法條都要矮化穿小鞋,狠酸「你的聲援正好證明這些叛國者罪有應得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