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不會挾高支持度前進中央? 鄭文燦:我心無懸念

市議員黃敬平(左)質詢時要求桃園市長鄭文燦(右)承諾,第二任不會拋下桃園前進中央。(記者陳昀攝)

市議員黃敬平(左)質詢時要求桃園市長鄭文燦(右)承諾,第二任不會拋下桃園前進中央。(記者陳昀攝)

2018/05/22 13:36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新台灣國策智庫上午公布施政滿意度調查,鄭文燦再度拿下六都第一,市議員黃敬平質詢時提問:「會不會拋下市民前進中央」,鄭文燦回應:「做好做滿做連任」,表示自己心中無懸念,但未來情況很難估算。

黃敬平指出,鄭文燦近年在施政滿意度表現突飛猛進,連連拿下第一,但也讓人反思,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行政院長賴清德,過去也都是施政滿意度表現亮眼的直轄市長,但第二任就入閣前進中央,因此他要鄭文燦承諾,若連任會不會拋下桃園前進中央。

鄭文燦回應說,桃園有很多重大工程正在進行,他心中沒有懸念,希望一一完成,做好做滿座連任,但未來的情況很難估算,他自己心裡的盤算是,要好好完成市民給他的任務。

「你是胖周瑜,誰是你的諸葛亮?」黃敬平說,台中近來處處與桃園比較,桃園有農博、台中有花博,桃園有亞洲·矽谷、台中就辦水湳智慧城,「兩人是否有瑜亮情結?」

鄭文燦表示,他跟林佳龍是認識30多年的好友,有些微競爭是好事,但不會勾心鬥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