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音寧被修理和柯市府有關?段宜康:她被視為眼中釘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中)用業務推廣費買下蔬菜殘貨,遭議員質疑罵翻。(資料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中)用業務推廣費買下蔬菜殘貨,遭議員質疑罵翻。(資料照)

2018/05/16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年2月底用業務推廣費將殘貨送社福團體一案,被國民黨北市議員罵翻,但《上報》報導指出,其實北農早就發現問題,「北市市場處訪談文字紀錄和北農錄音檔內容版本不同」,關鍵字詞全都「漏列」,導致吳音寧和北農倒楣背黑鍋。對此,北市議員周威佑批評,這非漏列而是變造;綠委段宜康則說,吳音寧應被柯市府視為眼中釘了。

「不是漏列,是變造!」周威佑在臉書表示,北市市場處配合(還是策劃?)國民黨議員演出,拿出變造過的訪談紀錄;而造假的結果有3點:1.讓「送菜事件」前,北農公司先通知市政府、農糧署,並聯絡社福團體的事實被隱匿;2.市場處隱藏他們事前就贊成殘貨送社福團體的紀錄;3.市場處湮滅他們不但贊成,更建議北農公司用公司經費購買殘貨的事實。

周威佑對此痛批柯市府,「這是白色力量還是白賊力量?」段宜康也在臉書分享周威佑的貼文,並表示,「柯市府應該是把民進黨政府找來的吳音寧,視為眼中釘了。」

段宜康指出,柯市府本來計畫要把北農的經營權,繼續交給白色力量盟友之一的雲林張榮味家族,「代理人就是韓國瑜」;而北農改組之後又由白色力量盟友之二,「妙天禪師蓮座下市議員主打,在議會羞辱總經理吳音寧」。

段宜康批,結果柯市府現在乾脆直接造假構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