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論潛艦國造技術 台船高層祕會美軍火商主管

「台美國防產業論壇」上週四於高雄登場,台船董事長鄭文隆、總經理曾國正等多位主管在當天下午與美商主管密會,談論潛艦國造等相關技術。(資料照)

「台美國防產業論壇」上週四於高雄登場,台船董事長鄭文隆、總經理曾國正等多位主管在當天下午與美商主管密會,談論潛艦國造等相關技術。(資料照)

2018/05/14 0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首屆「台美國防產業論壇」上週四於高雄登場,據悉,台船董事長鄭文隆、總經理曾國正等多位主管在當天下午與美商洛克希德馬丁主管碰面,針對我國潛艦國造所需技術支援及戰鬥系統整合等議題進行秘談。

根據《上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洛克希德馬丁這幾位「潛艦部門」主管,都是長期負責潛艦系統整合的專業人士,首度在台與台船高層進行意見交換,除了了解台船在合約設計上的需求外,未來獲美國政府許可後,他們將會擔任潛艦戰鬥系統設計上專業諮詢顧問。

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台船的合約設計規劃中,從潛艦戰鬥系統、電池,甚至是照明設備,都要在這階段列入採用優先順序並評估風險。因此潛艦設備廠商都希望台船或海軍能將該公司產品設備列為「最優先採用」順位,只要一採用,就代表台灣潛艦啟動建造後,該公司就擁有10年以上的持續採購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