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鎮長選舉禮讓薛呈懿?民進黨:目前沒規劃

宜蘭縣議員薛呈懿(右)今天成立羅東鎮長競選辦公室。(記者江志雄攝)

宜蘭縣議員薛呈懿(右)今天成立羅東鎮長競選辦公室。(記者江志雄攝)

2018/05/05 13:12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無黨籍宜蘭縣議員薛呈懿今天成立羅東鎮長競選辦公室,下屆羅東鎮長選舉,國民黨提名縣議員吳秋齡參選,民進黨仍未推出人選,外傳將尋求「柯P模式」禮讓薛呈懿?民進黨宜蘭縣黨部主委林進財說,目前沒有這樣規劃。

薛呈懿3年多前以25歲當選全國最年輕議員,接下來要轉戰羅東鎮長,今天成立宜蘭縣年底五合一選舉第一個競選辦公室,大批支持者到場力挺,民進黨籍宜蘭縣議員游祥德、縣府秘書長余聯興、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出席成立大會。

薛呈懿以「翻轉吧!新羅東」當競選主軸,喊出新世代新思維,用城市規劃專業,打造羅東未來新願景,談到自己和民進黨間微妙關係,她說,與各黨派保持合作空間,尤其民進黨內的好人才,值得尊敬學習,為了翻轉羅東,在相關議題上可尋求合作。

至於民進黨是否自推人選力拚羅東鎮長?林進財說,要聽取民進黨宜蘭縣長參選人陳歐珀及羅東公職人員意見,現階段沒有禮讓的打算;吳秋齡說,不管對手是誰,她依舊按照既有步調,近日內端上牛肉,尋求更多鄉親支持。

相關影音

成立大會安排歌手演唱炒熱氣氛。(記者江志雄攝)

成立大會安排歌手演唱炒熱氣氛。(記者江志雄攝)

大批支持者到場力挺。(記者江志雄攝)

大批支持者到場力挺。(記者江志雄攝)

薛呈懿擁有城市規劃專業背景。(記者江志雄攝)

薛呈懿擁有城市規劃專業背景。(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