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竹市議員提名出爐 林智堅12人幸福團隊成型

新竹市長林智堅(中)力薦社會處長陳雪慧(右)參選竹市香山區市議員。(市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中)力薦社會處長陳雪慧(右)參選竹市香山區市議員。(市府提供)

2018/04/16 16:16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今天召開執委會,通過新竹市議員提名及徵召案,除6名現任議員爭取連任,另有6名新人登記及徵召參選,包括立委柯建銘特助鄭美娟、前社會處長陳雪慧、林智堅市長前辦公室主任賴稟豐及劉康彥,市長室秘書曾文濤及陳建名,新人參選達1/2,「林智堅12人幸福團隊」成型。

民進黨提名及徵召名單:第一選區(東區):劉聲正(現任)、鄭貴元(現任)、鄭美娟(新人)、曾資程(現任)、曾文濤(新人)。第二選區(南區):施乃如(現任)。第三選區(西區):陳建名(新人)。第四選區(北區):李妍慧(現任)、賴稟豐(新人)、劉康彥(新人)。第五選區(香山區):林盈徹(現任)、陳雪慧(新人)。

林智堅說,幸福城市的打造,需要創造幸福的團隊,除了6名現任議員繼續服務市民;更要積極提攜後進,曾擔任市長室主任、現任市黨部執行長的賴稟豐投入北區,擔任柯建銘柯總召特別助理、可說是他的「師妹」鄭美娟投入東區,市政上相當倚重的兩位秘書曾文濤與陳建名分別投入東區與西區。

此外,還有充滿愛心的社會處長陳雪慧投入香山區,最後有他的辦公室主任劉康彥投身北區,爭取為市民服務的機會,延續幸福的市政。現任受市民朋友好評且實力堅強的6名議員,加上他們在市政上同時具有歷練與熱情幹勁的生力軍,共12人組成的幸福團隊,將成為大家打造幸福城市的最佳幫手。

除了4名稍早已經浮現的新人外,出身媒體的北區市議員參選人劉康彥進入市府兩年多,貼身感受到林智堅努力改變家鄉的初心和堅持,訓練年輕幕僚「解決問題」而非「解釋問題」的能力,做任何事考慮的不只是現在,而是城市的長遠未來。劉康彥指出,不論是推動中的新竹之森、微笑水岸、新校園運動、城市美學,或是中長期的步行城市、兒童醫院、輕軌、大車站等計畫,都需要有議員協助擔任與市民溝通、參與的橋樑,一起和市長共同實踐「幸福工程」。

香山區市議員參選人陳雪慧是基層社工員出身,歷任立委國會辦公室主任、行政院參議等要職,中央、地方行政經歷經驗,於新竹市政府社會處長任內,推動共餐食堂、愛享冰箱、低收入戶微型保險、食物銀行實體店面等政策,深獲好評,更創辦新竹市史上首度的無障礙微旅行,手搖自行車等創新方案,獲身障朋友肯定。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的市長辦公室主任劉康彥(右)獲徵召參選竹市北區市議員。(市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左)的市長辦公室主任劉康彥(右)獲徵召參選竹市北區市議員。(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