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蔣陵寢花大錢維護 王浩宇:應讓蔣介石入土為安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右)對於大溪慈湖陵寢的存在大表不能認同,要求桃園市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前排左)應該和中央協調讓蔣介石「入土為安」。(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右)對於大溪慈湖陵寢的存在大表不能認同,要求桃園市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前排左)應該和中央協調讓蔣介石「入土為安」。(記者魏瑾筠攝)

2018/04/12 14:18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大溪慈湖陵寢今年二二八遭多名獨派青年潑紅漆後關閉,至今仍暫停開放參觀,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議會質詢時,相當不滿的連番嗆聲,「蔣家人是誰啊」?「為什麼要幫別人看屍體」?「靈柩怎麼還在那」?強硬認為,既然不影響遊客、豆干也不會少賣,要求觀旅局應讓(蔣介石)入土為安,對大家都好。

桃園市觀光旅遊局今天至市議會進行工作報告,針對大溪慈湖陵寢,王浩宇爆氣表示,陵寢一年要花費不少費用維安,也產生社會爭議和分裂,強烈要求觀旅局長楊勝評應和中央爭取讓蔣介石「入土為安」,王怒嗆,可以去慈湖散步,但靈柩花那麼多錢「應該讓它消失」!

對於王浩宇的爆氣質詢,楊勝評表情尷尬連忙緩頰,此決定仍須尊重蔣家人意願,且陵寢屬於國防部所管,但隨即又被王浩宇反問,「他們是誰啊?」

「現在是民進黨執政,幹嘛要尊重他們家意願啊」?「我們會要花納稅錢去看他阿公的屍體啊?」認為現在已經是民進黨執政,轉型正義就把它清掉,對於慈湖陵寢的存在大表不能認同。

楊勝評對此回應,市府會持續和國防部、蔣家協調,是否重新開放園區參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