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戀人卻變政敵 時力正妹爆當初分手的心情...

林穎孟(中)被問到過去和苗博雅的戀情,她透露兩人分手後都沒聯絡了。(資料照)

林穎孟(中)被問到過去和苗博雅的戀情,她透露兩人分手後都沒聯絡了。(資料照)

2018/03/16 10: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角逐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的時代力量林穎孟和社民黨苗博雅過去曾是戀人,分手後兩人沒再聯絡,這次選舉兩人變成競爭對手,林穎孟昨在廣播節目被問到當初是否被苗博雅拋棄?她坦承,確實是傷心離開,就像是偶像劇般的劇情。

林穎孟昨在「蔻蔻早餐」被問到過去和苗博雅的戀情,她透露兩人分手後都沒聯絡了,那時是很傷心的離開。主持人進一步追問是否遭對方拋棄?林穎孟沒有否認,而是笑著說:「就是像電視劇演的那樣啊」。

但林穎孟強調,會投入該選區參選議員和過去的種種沒關係,過去的事都過去了,自己也是個平和的人,不會將兩件事扯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