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證實與柯見面 姚嘉文:柯P不承認親中

證實與柯見面,姚嘉文:柯P不承認親中。(資料照)

證實與柯見面,姚嘉文:柯P不承認親中。(資料照)

2018/03/12 13:35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本報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已拜會民進黨前主席姚嘉文等綠營大老與獨派大老,還獲得大老們支持。姚嘉文今受訪表示,柯文哲上週三的確主動拜會,他提醒柯文哲「獨派對你很不爽」,柯文哲則回覆,自己與中國交涉困難重重,「我除了講兩岸一家親之外,我還講了什麼?」不承認自己親中。

姚嘉文說,會面時曾向柯文哲建議,選市長不要扯到兩岸關係,又不是選總統,何必講那麼多?柯則指出,如世大運的旗子問題,他當時非常為難,對於外界批評,他感到很委屈。

姚嘉文說,柯當天只是簡單拜訪,聊聊天、聊台北燈會,沒有問要不要支持柯,他也沒說姚文智不足畏。姚說,他只問柯文哲,簡余晏、姚立明為何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