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立明鐵口又預言 桃園市長選舉國民黨會輸這麼多...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在電視節目上預言,年底桃園市長選舉,國民黨至少將輸10萬票。(資料照)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在電視節目上預言,年底桃園市長選舉,國民黨至少將輸10萬票。(資料照)

2018/02/06 23: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選戰成為各界焦點,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不選桃園市長,並說桃園市長鄭文燦的經營「國民黨無人可望其項背」,成為話題,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姚立明今在政論節目表示,桃園是民進黨最穩的地區之一,預言國民黨至少會輸10萬票以上。

姚立明在三立i news今晚播出的節目「鄭‧知道了」表示,鄭文燦雖然上任只有3年,即使是靠近眷村的地方,大概對鄭文燦也沒有話講,認為鄭對桃園市政、地方的關心是「不分藍綠」。

姚立明表示,鄭文燦個人能力強,親和力又好,「聽說495個里長,他全記得了,而且還曉得背景」,雖然鄭文燦上次是僥倖當選,只贏2萬多票,但他認為,現在就算是吳志揚再去選,鄭文燦大概也是隨便贏10萬票以上。

姚立明也說,鄭文燦並沒有志得意滿,現在行程還是滿檔,很難找到「破口」,認為桃園應該是民進黨年底縣市長選戰,最穩的城市之一。

姚立明預言,國民黨在桃園至少輸10萬票以上。(圖擷取自三立 i news)

姚立明預言,國民黨在桃園至少輸10萬票以上。(圖擷取自三立 i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