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介壽指侯友宜是「101包租公」 侯斥:選舉手段

金介壽指文化大學的校外宿舍大群館,是校方向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夫婦承租。(截自文化大學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

金介壽指文化大學的校外宿舍大群館,是校方向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夫婦承租。(截自文化大學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

2018/01/18 11:53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前議員金介壽日前才發表決戰新北市長參選宣言,指侯友宜與他是「警察」與「罪犯」的對決;今天再以「「三億警長」、「101包租公」質疑侯友宜買地、蓋樓錢從哪裡來的廣告,呼籲侯友宜給一個誠實的交代、合理的說法。

侯友宜以「惡意的抹黑」回應,指這是舊聞,真有問題,早被查了,「你看我侯友宜,像是一個貪污的人嗎?」他說,選舉用這樣的手段,讓人深惡痛絕,更指台灣的選舉文化,有時候是祖宗八代亂說一通,其實不用理,根本沒什麼事。

金介壽在文中指出,侯友宜是坐擁101間套房的「大房東」,將套房出租的文化大學學生,在民國100年7月以前,每間租金一年平均11萬元,扣除相關成本,一年淨收近900萬餘元;但100年8月起,侯友宜與妻子任美鈴將整棟大樓出租給文化大學,租期15年,每年租金增加5%,相當於每年坐領1575萬元租金,直到去年底,年租金已經漲到2110餘萬元。

而文化大學基於成本考量,將不到5坪、兩人一間的套房,改成四人房,年租金從11萬元漲到14萬元,學生4人共處5坪的空間,淪為蟻居族;金介壽質疑,大學生成了提款機,而學校就算把宿舍全租出去,總收入還不到1500萬元,還要支付其他費用,文化大學為什麼要簽「賠錢」合約?

金介壽提出,侯友宜有高民調,但未曾參選,未來若代表國民黨批上戰袍,將面對民進黨更嚴峻百倍的「檢驗」,呼籲吳敦義、朱立倫正視一都保衛戰的關鍵問題,也要侯友宜給社會大眾和文化學生一個交代、合理的說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