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黨宣稱有條件相挺 柯:做好市政 不涉意識形態

對於新黨主席郁慕明有條件支持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不曉得什麼條件,就把市政做好,不牽涉意識形態。(記者張嘉明攝)

對於新黨主席郁慕明有條件支持說,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他不曉得什麼條件,就把市政做好,不牽涉意識形態。(記者張嘉明攝)

2017/12/02 12:30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新黨與國民黨關係密切,不過新黨主席郁慕明訪問紐約期間表示,明年六都選舉,為反映對國民黨的不滿,願意有條件支持無黨籍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柯文哲今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他不曉得什麼條件,就把市政做好,不牽涉意識形態。

郁慕明日前說,願意支持柯文哲連任的前提,是民進黨在台北市推舉另一名候選人參選市長;更說,假如民進黨不推人,新黨就推人,若民進黨推人,新黨就支持柯文哲,「這就是策略」。

郁還說,柯在兩岸議題上思路與新黨相對接近,一旦民進黨參選,他情願支持柯連任。

對此,柯文哲說,「也不曉得什麼條件」,並打趣說,「今天放假不要講選舉」,市政就是照顧市民生活,不要牽涉意識形態,把市政做好就好,自己「最近回過頭來,認真做市政」。媒體追問,以前不認真嗎?柯文哲校說,「以前喜歡亂講話」。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