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槓賴清德 「拙劣媒體政治操作」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上嗆行政院放消息給媒體。(取自黃國昌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上嗆行政院放消息給媒體。(取自黃國昌臉書)

2017/11/21 11:14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自爆,昨天曾傳簡訊給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跟他請教議事規則。黃國昌今天在臉書表示,對於這樣拙劣的媒體政治操作,真的很讓人厭煩。立法院如何解釋議事規則是立法院的權責,不是行政院可以說三道四的。

《鏡週刊》昨報導,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日前質詢因罹癌而正在治療中的勞動部長林美珠時,曾質疑她現在的情況「是不是適合擔任部長職位?」事後行政院長賴清德致電給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關切」。賴清德今天被問及此事,可能是聽錯媒體提問,反而答非所問的自爆說,「昨天有傳簡訊傳黃國昌,有跟他請教議事規則。」

「行政院放消息給媒體,說賴院長昨天傳簡訊給我討論議事規則。」黃國昌說,賴清德院長的確傳簡訊表達他的看法,而他回訊時,也說明徐永明對程序正義的堅持是正確的,在議事規則的解釋上,他支持徐永明。

黃國昌也表示,行政院如果要派人跟他討論議事規則,他十分歡迎。不過,如果對憲政民主還有基本的認識,就應該理解立法院如何解釋議事規則是立法院的權責,不是行政院可以說三道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