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只會罵民進黨不聽老共的話 林濁水:難怪爬不起來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11/16 11: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屬於國民黨智庫的國家政策基金會先前公布民調,「民進黨與國民黨的中國政策,誰比較能保障台灣人民安全與利益?」支持國民黨的有36.8%、認為民進黨則有19.9%。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則在臉書表示,該智庫洋洋得意國民黨大贏,但不到4成支持度根本就是「五十步笑起百步」。

林濁水表示,國民黨智庫公布民調,洋洋自得的說國民黨大贏,有36.8%,但是「36.8%連4成都不到,居然就以50步笑起百步了。更慘的是這36.8%是要代價的」。而《tvbs》的民調中,民眾選獨的高達71%;另一家民調公司調查發現,不認同北京「承認九二共識的歷史事實,認同兩岸同屬一中」立場的民眾高達56.8%。

林濁水說,為了那36.8%,國民黨56.8%不要、71%也不要,全送給民進黨,「真愛做賠本生意」。林濁水直言,中共「統一」的一念不改,民進黨與國民黨都找不到民眾完全滿意的兩岸政策,但「國民黨卻只知道罵民進黨不聽北京的話,難怪景況每下愈況,爬不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