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控送禮影響罷免案 黃國昌反擊了

時代力量黨團立委黃國昌。(記者黃耀徵攝)

時代力量黨團立委黃國昌。(記者黃耀徵攝)

2017/11/15 10:30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被安定力量指控送禮給選區長者,影響罷免,黃國昌上午表示,是每年進行的關懷長者活動,不應為了特定政治目的,散播謊言和仇恨。

黃國昌表示,過去2年的冬天,我都和選區內的慈善團體合作,贈送長者圍脖等小物。以2016年為例,總共發送了500條圍脖,每條成本15元,雖然一個人的力量不大,但若因為一條小小的圍脖可以溫暖長輩的心,再怎麼樣都要盡一份心力。更感謝的是每年一同贊助或協助發放的善心朋友,這群默默為善的人,是最正面溫暖的力量。

黃國昌痛心表示:「非常遺憾地,這樣每年進行的關懷長者活動,卻被安定力量和旺中集團媒體為了特定政治目的而聯手扭曲抹黑,到底還要在我的選區,我的家鄉,散播謊言和仇恨到什麼時候?」

黃國昌說:「旺中傳媒,請你們保有最後一絲做人該有的格調,別把所有人看成你們一般墮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