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私見趙藤雄傳聞挨轟 柯文哲:不用見了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9日出席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針對議員關心大巨蛋案與重陽健走長者推擠事件提出說明。(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9日出席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針對議員關心大巨蛋案與重陽健走長者推擠事件提出說明。(記者廖振輝攝)

2017/11/09 15:17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大巨蛋案爭議近3年,北市強調處理原則公開透明,不過市長室主任蔡壁如日前遭爆,為喬大巨蛋3度私會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甚至多次私下拜訪涉弊的台灣建築中心前執行長許銘文,市府誠信遭質疑。北市長柯文哲今於市政總質詢承諾,未來所有與遠雄的會議,都在市府內處理。

此外,面對外界質疑北市府態度軟化,柯文哲再度重申,「與遠雄解約至今都是選項之一,都有在準備」。

北市議員高嘉瑜質詢時指出,蔡壁如3度私會趙藤雄,拜託遠雄儘快送來改善同意書;還拜訪許銘文,要求台建中心加快案件審查速度,整個過程違反市府公開透明原則,問柯該怎麼辦?

柯先是解釋,同意書是遠雄自行揭露,北市府沒有簽字。旋即遭高批,同意書擬定過程根本黑箱,遭媒體披露後才眾所周知,市府日前主張談判公開透明,根本是自打嘴巴。

柯表示,近來所有與遠雄的談判都會在市府的會議室進行,只要涉及環評、都審都會照正常程序走。

高還諷刺問,未來是否還會派蔡壁如會趙藤雄?柯答,「不用見了啦」,再度強調所有討論會在市府處理。

高也問柯,是否認為大巨蛋興建現址適合做體育園區?柯當場搖頭說,「那邊比較適合做公園」。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