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藍營反對換縣長 揚言抵制新人

宜蘭國民黨團齊聲拒絕換縣長。(記者簡惠茹攝)

宜蘭國民黨團齊聲拒絕換縣長。(記者簡惠茹攝)

2017/11/01 17:31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縣議會國民黨團今天表示,為讓縣政順利延續,拒絕更換縣長,並揚言,議會開議時,不排除抵制新縣長上台備詢。宜蘭代理縣長吳澤成表示,「決定權不在我們」,把縣政做好最重要。

議員黃定和表示,縣長送預算書到縣議會,議員要有7天閱覽期,讓議員了解他的施政方針跟理念,現在派令也還沒出來,一旦縣長換人,議會開議前7天如果沒有收到新的代理縣長的報告書,不排除將縣府預算書退回,並拒絕新的代理縣長上台做施政報告。

「一年換3個縣長,縣民權益誰來顧?」議員張建榮和陳鴻禧說,吳澤成來宜蘭將近8年,施政有目共睹,民調又高,這樣的縣長哪裡找?這麼快換掉實在不合理,只能說民進黨內的派系鬥爭太厲害,玩弄宜蘭縣民,操作政治手段,國民黨團全力挽留吳澤成和副縣長朱壽騫兩人,希望他們一定要留下來,不要讓民進黨用政治手段操弄縣民。

議員黃浴沂和黃建勇指出,吳澤成從擔任副縣長開始,做事圓滿認真,民調也很高,對宜蘭有這麼好的成績,希望能繼續為宜蘭服務,換掉是對宜蘭的大損失,呼籲、希望吳澤成在宜蘭繼續服務。

吳澤成對此表示,尊重國民黨團的意見,但是這件事情決定權不在縣政府這邊,縣府團隊還是會每1天、每1分、每1秒把縣政做好,人民在乎的是縣政,而不在乎誰當縣長,事情做好比較重要,「我們一貫如此,不受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