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白狼對談後疑遭跟監 台大學生張耿維「消失」避風頭

遭統促黨暴打的台大學生張耿維在電視節目電話連線中指出,他疑似遭到統促黨員尾隨跟監。(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遭統促黨暴打的台大學生張耿維在電視節目電話連線中指出,他疑似遭到統促黨員尾隨跟監。(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2017/09/27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大歷史系學生張耿維在「中國新歌聲」衝突中,遭統促黨成員持甩棒暴打,是受傷最嚴重的學生,而他今天本來要錄製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卻驚爆他在與白狼對話後,就遭到不明男子疑似跟監,讓他備感害怕,取消了今(27)日所有通告。警政署長、台北市警察局長、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都已都獲知張耿維疑似遭到有心人士跟監一事。

張耿維在《新台灣加油》電話連線中表示,日前在網路上po文說明事發緣由及相關證據發布,卻遭到惡意留言灌爆恫嚇「白刀子進,紅刀子出」、「下次來找你就是解放軍」。起初他只認為是一般的網友嘴砲,但直到昨天在《54新觀點》與白狼連線對談,被白狼恐嚇「全台黨員3萬人遍布」,讓張耿維瞬間感到十分不對勁,更透露出恐懼,表示「他們在暗我在明,他們對我而言都是未知,3萬人耶,每個人吐一口口水我就淹死」。

之後張耿維提到,結束與白狼連線後,去另外一個錄影棚錄製節目,竟有一名怪異男子盯著他不斷打量,當他走出攝影棚、走小通道離開,一直到在馬路上叫計程車,那名男子都一直跟在他周圍。

張耿維認為是統促黨想掌握他的行蹤,因此退掉了今天全部的通告,他說,深深感受到恐懼,現在出門都會撐傘遮住自己避一下,「且暫時不會去學校,要去安全的地方躲起來」。

張耿維回憶起當天衝突現場,面對白狼次子張瑋聲稱僅是威嚇,沒有想動手,他透過影片畫面,直指當天這群人一直在打電話叫人助陣,而且自己有遭到張瑋與「安樂之友會會長」王啟鑌拳頭伺候。

然而,遭到威脅的不只張耿維一人,學生吳仲民也遭不明車子跟監,李柏璋同樣也收到許多恐嚇留言。在節目現場的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則說,網友惡意留言內容都已經涉及恐嚇罪,要學生將證據通通備份用以保護自己;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管碧玲也呼籲執法高層,應該嚴加保護這些學生的安全。

張耿維退掉通告,選擇以電話連線方式,保護自己人身安全。(圖擷取自三立)

張耿維退掉通告,選擇以電話連線方式,保護自己人身安全。(圖擷取自三立)

張耿維是傷勢最為嚴重的學生。(圖擷取自三立)

張耿維是傷勢最為嚴重的學生。(圖擷取自三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