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用45分鐘細數市府政績 網友推:別想回去當醫生

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在臉書上公布45分鐘的施政報告影片,引起網友討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在臉書上公布45分鐘的施政報告影片,引起網友討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9/21 16: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早在臉書上公布45分鐘的施政報告影片,引起網友討論!

柯文哲在臉書上細數台北市府政績,在這段期間,包括建構「海綿城市」讓文山區不再下大雨就淹水、完成「西區門戶計畫」實現軸線翻轉、推動「東區門戶計畫」建設南港、推出「幹線公車」重整公共運輸系統、啟動大龍、環南、第一果菜等「市場改建」計畫、打造結合歷史、人文、生態的五座「城市生態博物園區」、大幅拓展「老人共餐」據點等,這些都是台北市同仁的心血結晶。

柯文哲說,政治就是想辦法解決問題,積小勝為大勝,而眾人的智慧可以超越個人的智慧,市民朋友們在臉書底下留言給建議,「讓我們的施政可以更周全,讓所有問題都可以得到解決」。

網友則向柯P加油打氣,「加油 ,有你當台北市長真好!」「市長加油」、「柯P,台灣因為有你變得越來越好了,我挺你」、「想回去當醫生?我們不會讓你得逞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