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付不出8.6億追繳金 國民黨:松山黨部恐被查封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區黨部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319號3樓,平時有3名黨工在此上班。(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區黨部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319號3樓,平時有3名黨工在此上班。(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7/09/06 16: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原本擬以美金公債的實體債票與零散息票繳付,或以黨營事業中投公司股份作為清償方案,抵銷行政院黨產會處分追繳八億六千萬餘元,不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接受,昨日已接獲法務部行政執行署來函告知將要強制執行。

據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指出,研判可能查封的標的是台北市松山區黨部,該黨將尋司法途徑解決。

李明賢指出,行政執行署在來函中並未表明查封標的,但黨部研判極可能就是松山區黨部,即使未來被查封,不會影響人員進出,松山區黨部也會持續辦公,並與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繼續洽商。

國民黨台北市委員會松山區黨部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三一九號三樓,面積約一百坪,平常有三名黨工辦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