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嗆「殺人都有可能」 吳萬固烙人路過林飛帆婚禮...

林飛帆原先想低調完婚,如今卻鬧得沸沸揚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林飛帆原先想低調完婚,如今卻鬧得沸沸揚揚。(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6/09 14: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後天即將舉行婚禮,原先對婚訊想低調保密,如今卻遭曝光、引起諸多話題。反年金改革的彰化縣軍公教聯盟召集人吳萬固已透過LINE群組號召群眾「路過」林飛帆的婚禮。

綜合媒體報導,昔日曾在節目上嗆聲表示「人若抓狂,殺人都有可能」的吳萬固,在LINE群組裡發布訊息:「6月11日我們中部地區有賞彰化市夜景的同好朋友們,有興趣的,記得6月11日下午起,可以提早到139線,佔好位置,或來回欣賞台139線的美景,也許不小心還能看見大小鷹群飛。」

根據《聯合報》報導,吳萬固聲稱,依中國傳統禮俗,再怎麼不滿,也絕對不會去人家的婚宴鬧場,觸人楣頭,而是會在半路攔下高官、民代,希望找到「包青天」伸冤,表達訴求。

林飛帆婚禮資訊遭曝光,吳萬固竟號召群眾至現場「看夜景」。(資料照,記者蔡文正攝)

林飛帆婚禮資訊遭曝光,吳萬固竟號召群眾至現場「看夜景」。(資料照,記者蔡文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