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有「份量」立委減肥失敗 害怕跟總統便當會

民進黨最有「份量」的立委蔡易餘,過去屢被蔡英文總統要求減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最有「份量」的立委蔡易餘,過去屢被蔡英文總統要求減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6/07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最有「份量」的立委蔡易餘,過去屢被蔡英文總統要求減肥,時隔一年,他卻越減越肥,體重已達到人生最巔峰,與總統的便當會即將到來,他笑說自己現在非常害怕!

根據《聯合報》報導,蔡易餘因身形肥胖,去年曾被蔡英文欽點應該減肥,鼓勵他交女友,雖然他曾嘗試過每天晨跑、爬10層樓梯,體重也因此掉了7公斤,但因為沒有持之以恆,加上跑攤、應酬多,反而越減越肥復胖了10幾公斤。

蔡易餘下周即將要跟總統便當會,他表示,自己現在想到就非常害怕,如果總統真的問起他減肥的事情,他會告訴總統,自己已經嘗試過了,但沒有成功,宣告「減肥失敗」。

蔡易餘也說,自己因為沒有下決心減肥,跑步兩天就停一週,體重也來到人生的最高峰97、98公斤,但他現在也意識到不能再胖下去了,不只影響健康,生活也越來越不方便,應該要好好控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