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端午節 陸委會Q版正副主委慶端節

2017/05/30 11:01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今天是端午節,陸委會臉書發布祝賀端午節動畫,陸委會主委張小月、副主委林正義、張天欽、邱垂正化身Q版公仔,祝福兩岸人民端午節快樂。

陸委會臉書發出端午節慶賀影片,並發文表示:「歡欣慶端午,月來月幸福」,端午節是重要傳統節日之一,許多傳統習俗(如吃粽子、划龍舟)仍舊是不可或缺的節慶元素;每個習俗背後都有其人文意涵,在無形中凝聚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串連起你我。

陸委會臉書說,為了慶賀端午節,這回請出了陸委會的「重量級人物」跟網友說說吉祥話,希望網友們在品嚐美味粽子的同時,還有最誠摯的祝福陪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