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陣營放話?國民黨駁斥新舊黨魁7月交接

媒體傳出國民黨將提前在7月召開全代會並交接,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鄭重否認傳聞。圖為下一任新主席吳敦義(左),現任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媒體傳出國民黨將提前在7月召開全代會並交接,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鄭重否認傳聞。圖為下一任新主席吳敦義(左),現任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5/24 10:2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上週六投票產生下一任新主席吳敦義,現任黨主席洪秀柱昨日首度於選後與吳敦義會面,雙方就未來交接工作達成彈性處理的共識,媒體今日傳出確定提前7月召開全代會並交接的說法,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上午以重覆3次「絕對沒有」,鄭重否認傳聞。

此外,黨內人士也指出,昨日洪、吳閉門會談時,絕對沒有提到「7月」交接,對於吳敦義陣營有人放話,「實在很沒有意思」,也不利於後續雙方磋商的氣氛。

胡文琦表示,雙方儘快成立交接小組,並展開正式會面協商,才是目前的真正進度,並沒有已確定所謂7月交接的時間表。

他強調,基於黨的現實制度面與未來發展,洪、吳兩人所達成的共識只有尋求最大的彈性,但目前連正式交接磋商都還沒有開始,因此外傳7月交接的說法,絕無此事。

至於究竟有無可能提前交接?胡文琦說,視未來交接小組成立後的協商情況而定,並不排除提前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