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書點閱率高 柯自誇小時萌

柯文哲笑稱,他小時候的照片(西瓜皮造型)比較萌。(記者方賓照攝)

柯文哲笑稱,他小時候的照片(西瓜皮造型)比較萌。(記者方賓照攝)

2017/05/17 10:45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積極宣傳世大運,但日前在臉書分享「陸生籃球錦標賽」照片,卻因為「陸生」一詞,引來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批評,「正名”中生”很難嗎⋯⋯」、「陸生?中生吧,真虛假」等。柯文哲今表示,身為外科醫生,不是很在意名稱,通常是外界在意才不得不調整。至於貼文點閱率輸給母親節一張老照片,柯自誇小時候照片「很萌」,並立即「調整」用詞說「比『中』生打籃球有趣多了。」

市長柯文哲今出席臺北醫學大學醫學模擬中心揭牌儀式,會後受訪被問到臉書用詞和點閱率。柯說,他是外科醫生,以前在急診室、加護病房時,都是開完刀後才去想剛剛病人的性別為何,所以他對名稱並不在意。更多時候,都是因為「外面在意」,他才不得不做調整。

媒體又問,相較母親節的發文,有沒有發現臉書只要撰寫有關中國議題點閱率都不高?柯笑稱,那是因為他小時候的照片(西瓜皮造型)比較萌、比較有趣,相較中生打籃球就還好,所以這叫「市場反應」。

相關影音 從39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