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疑太太出軌... 週刊爆前立委恐嚇潑妻鹽酸

蔡豪與妻子宋麗華。(資料照)

蔡豪與妻子宋麗華。(資料照)

2017/05/17 0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立委蔡豪過去因涉賄入獄,上個月還在假釋期的他,懷疑擔任屏東縣議員的妻子宋麗華出軌,揚言對她潑酸毀容,嚇得妻子趕緊報案並申請家暴令。

《鏡週刊》報導,地方人士透露,蔡豪懷疑妻子外遇,夫妻感情早已不睦,宋麗華現在連議會都不敢去,直接躲起來。議會工作人員也證實,已經好幾天沒看到宋麗華,並說:「她家裡有事,可能也不太方便。」

報導指出,蔡豪懷疑妻子和司機有染,揚言要潑鹽酸將宋毀容,甚至要讓她無法在政壇立足,嚇得宋麗華報案並申請保護令,但蔡豪拒絕至警局說明。宋麗華報案的第二天,蔡豪又到她住處,轄區員警接到宋的報案電話,立刻前往現場執行保護令,不過蔡卻拒絕簽收保護令,直接轉身離開,當晚他再度傳言詞更為激烈的訊息給妻子。

蔡豪則回應,這是很久之前的事了,他們一年前曾吵架,現在沒什麼事了,將由太太宋麗華代為說明。不過宋麗華則是聽到週刊記者表明身分後隨即掛電話,不願受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