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聰淵爭取宜蘭縣長提名 林俊憲也贊聲

欲角逐宜蘭縣長的民進黨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在羅東鎮舉行溪南後援會辦公室成立大會。(記者簡惠茹攝)

欲角逐宜蘭縣長的民進黨宜蘭市長江聰淵今天在羅東鎮舉行溪南後援會辦公室成立大會。(記者簡惠茹攝)

2017/05/07 13:06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民進黨籍宜蘭市長江聰淵去年正式宣布參選下屆宜蘭縣長,今天在羅東鎮舉行溪南後援會辦公室成立大會,爭取黨內初選成功,民進黨團總召張秋明,議長陳文昌、立委林俊憲和前宜蘭縣長劉守成等人都到場為他加油。

張秋明細數江聰淵擔任宜蘭市長的政績,他說,他在市長任內為宜蘭市做了很多事情,例如國際音樂節、生態公園、將舊志清堂收回做市民活動中心等等,做事有魄力又頭腦清楚,拜託好朋友們一起來相挺。

宜蘭縣議會議長陳文昌也站上台相挺江聰淵,他說,江聰淵擔任過議員,也做過宜蘭市長,從宜蘭市的政績來看,江聰淵有願景、有理想,值得大家信賴,大家一定要堅定意志堅持宜蘭價值,確保政權延續。

「宜蘭如果好選,我就不用來了。」立委林俊憲今天也特地到羅東為江聰淵加油,他說,民進黨這次要小心不能提名錯人,2018縣市長選舉如果贏,2020蔡英文才有信心連任,宜蘭更是民進黨一定要贏的地方,否則會影響民進黨士氣,目前民進黨人選中,江聰淵是最理性最有魄力的人物,要把好的人才推銷給選民,讓江聰淵順利代表民進黨出來選宜蘭縣長。

前宜蘭縣長劉守成說,黨內初選一定會有競爭,提醒大家順其自然就好,不要互相攻擊,選後互挺,江聰淵不但有被蔡英文總統記得,也認識許多立委,將來在中央會有很大的能量,希望大家幫忙讓聰淵初選過關,他做縣長不會讓大家失望。

江聰淵表示,他第一份工作就是在羅東擔任陳金德的助理,他的太太也是羅東人,所以今天就像回娘家一樣,這兩年擔任宜蘭市長,收回救國團大樓做公益公用,設有終身學習樂活中心,無論是青年婦幼政策也都努力推動,希望能以宜蘭市的經驗累積,進軍縣府,擴大服務。

江聰淵說,成立後援會,主要是要傾聽民意,無論是勞工政策或農業政策,都希望能多聽人民的聲音,人民的意見都是未來施政的重要參考,從現在開始廣聽民眾寶貴的意見,有信心完成人民的盼望,讓宜蘭未來越來越好。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