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監院糾正中市府 林佳龍重砲回擊「不懂裝懂」

林佳龍(右)在網路媒體直播訪問時,重砲回擊「監委有時候不懂裝懂」。(台中市政府提供)

林佳龍(右)在網路媒體直播訪問時,重砲回擊「監委有時候不懂裝懂」。(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7/03/27 19:26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BRT遭監察院糾正,台中市長林佳龍今(27)日接受YAHOO TV專訪時重砲回擊,他表示,監委有時候不懂裝懂,糾正就是有要改善之處,對的會好好參考,但若批評錯了也不用太在乎。

林佳龍是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接受「YAHOO TV!彭博士觀風向」專訪,與主持人彭啟明暢談市政整體成果展現及未來願景規劃,也回應網友關心的議題。

關於網友關心捷運綠線期程及監察院針對BRT糾正市府,林佳龍表示,前市府編列300億元建造BRT,但卻是一個缺少專用路權及優先號誌的「假BRT」,市府將它轉型為優化公車專用道後,台灣大道整體交通改善,運量增加,監察院應該頒獎表揚。

他又說,「結果監察院各打50大板,說前市府設計不當,現在市府沒有延續舊的政策也是不當,這是邏輯矛盾。」他上任有民意基礎,政黨輪替後是改變政策,並非廢掉,車站都還在用,且藉由改革後的政策可見成果,數字會說話,改革後是成功案例。

林佳龍並批評,監委有時候不懂裝懂,糾正就是有要改善之處,對的會好好參考,但若批評錯了也不用太在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