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仲彥第一任妻子曾被痛毆6次 前女友穿紅衣上吊輕生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妻子李秀環控訴家暴,其實早在2006年童仲彥與首任妻子陳曉卿結婚後,就傳出接連痛毆陳曉卿6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被妻子李秀環控訴家暴,其實早在2006年童仲彥與首任妻子陳曉卿結婚後,就傳出接連痛毆陳曉卿6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01/26 1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妻子李秀環踢爆不僅出軌還家暴的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其實並不是第一次傳出他的暴力行為了,童仲彥早在2006年與首任妻子陳曉卿結婚後,就傳出接連痛毆陳曉卿6次,最後兩人互控傷害並以離婚收場。另外童還有位前女友,身穿紅衣在家裡上吊自殺,雖然童仲彥帶著警察前往救人,但還是晚了一步。

據《三立新聞》報導,曾擔任過記者的陳曉卿,在2006年就指控童仲彥毆打她6次,童仲彥當時則反控陳曉卿抓傷自己,而聽聞童仲彥如今再爆出家暴事件,陳曉卿雖不願多談,卻也不會對此感到意外。

據報導,在童仲彥離婚後曾和1位熟女交往,但沒過多久該名熟女竟然換上紅衣上吊輕生,童仲彥獲知消息後連忙和警察一起破門,但該名女子已香消玉殞。

至於童仲彥對第二任妻子李秀環的暴力行為,其實在2年前就有民眾當場目擊。當時這對夫妻在卡啦OK起爭執,童仲彥氣到把玻璃杯砸向太太,差點砸到旁邊的客人,讓現場有些民眾憤恨不平,站起來就想圍毆童仲彥,若不是有人出來勸架,否則早就上了新聞版面。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