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至今都沒被批評 小英最佳助手是他!

蔡英文上任後雖風波不斷,但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讓她可以在國政上無後顧之憂。(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蔡英文上任後雖風波不斷,但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讓她可以在國政上無後顧之憂。(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6/12/02 0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總統蔡英文上任後,幾次人事任命都引發不同意見,周刊報導,至今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表現穩健,讓小英可以在國政上無後顧之憂,被視為邱義仁之後,民進黨最佳操盤手。

《時報周刊》報導,洪耀福至今沒有傳出讓黨中央機器停擺或出包的負面消息,和其他內閣各部會首長相比,相當穩健;而洪耀福替民進黨打過無數選戰,是繼「民進黨最佳軍師」邱義仁之後的最佳操盤手!

過去有媒體曾報導,洪耀福長期在地方組織輔選,掌握民進黨每個政治時期的起承轉合,他擅長人際組織,也扭轉了民進黨以往較弱的組織戰。對於民進黨未來如何發展,洪耀福也有一套看法,過去他受訪強調,未來將會把政策轉成庶民語言,幫助民進黨進化成「現代化政黨」。

洪耀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洪耀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