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段宜康3年前的發文 因同婚再度引網友熱議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6/11/22 2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同性婚姻平權議題延燒,連帶讓民進黨段宜康3年前的臉書PO文也被網友再翻出來討論,當時段宜康的小孩拒絕反同婚的老師要求,使用溫和的抗議方式,讓網友大讚段宜康:「把小孩教育的很好!」。

段宜康表示,該名公民老師之前曾在課堂上,鼓勵孩子上網連署反同婚,更對孩子說:他覺得同性戀很噁心!

豈料,這名老師還發反同婚的傳單,要求孩子把傳單貼在聯絡簿上,段宜康說,他的小孩就問老師:「為什麼要發這個?」但老師卻回:這是他的言論自由!

孩子接著說,可是同志只要兩情相悅,結婚也是他們的自由!老師卻回:「我知道你爸爸是民進黨,怪不得會這樣説!」

段宜康說,他的小孩慢慢地把傳單撕成碎片,因為那是他能想到的最溫和抗議方式,「今天,我是一個驕傲的父親。」

該篇貼文雖是2013年11月22日所發的,但近期同婚議題延燒,該篇貼文又被網友挖出來討論,不少網友分享、留言,紛紛大讚段宜康教得很好,「教育好、是父母的驕傲」!

段宜康3年前的發文,近期被網友挖出來討論。(圖擷取自臉書)

段宜康3年前的發文,近期被網友挖出來討論。(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