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押人」事件掀波 洪慈庸促拿出證據

立委洪慈庸要求黃士修拿出證據。(記者歐素美攝)

立委洪慈庸要求黃士修拿出證據。(記者歐素美攝)

2016/10/12 15:3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今天再度在臉書以「妳好大,我好怕」為題,嗆說掌握立委洪慈庸在梅姬颱風來襲時強押台電員工復電的證據;洪慈庸則表示,黃已無公信力,強調颱風天她關心災情和台電員工在一起的相片很多,臉書上就有,強調絕未押人讓台電員工不知生死,希望黃能拿出真正的證據。

洪慈庸表示,在上週五已寄出律師函給王姓員工,王姓員工可能這兩天又找上黃先生,黃先生才又在臉書上再po文。

洪慈庸表示,針對押人說法,希望王姓員工公開道歉,否則只好走上法律途逕解決,她並對王姓員工喊話表示,「如果你在網路上的貼文字字屬實,我相信你不需要在貼文之後去做一個刪文的動作,也沒有必要去找一個毫無公信力的人幫助你,我覺得法院自會有一個公正的判決」。

洪慈庸說,針對黃先生持續抹黑栽贓、張冠李戴的行為表達非常的遺憾,在這段勘災期間於選區跑透透,要看到其與台電的相片非常容易,其臉書也有很多張,如果需要可以去其臉書看一下,「但我絕對沒有像王姓員工貼文所說在半夜強押台電員工,讓他們不知生死這件事情」。

對於黃士修表示掌握洪慈庸押人的照片及行車紀錄器,洪慈庸說,颱風期間一直在選區勘災及關心,有很多跟台電在一起的照片,不能用照片就說強押人,如果其有在半路上強押人,讓台電員工不知生死,希望黃可以提出真正的證據,「看我是否有在現場耍官威」,希望黃把證據拿出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