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受邀國慶 陳致中:若參加父母會一起出席

陳致中今證實,陳水扁與吳淑珍,日前已收到雙十慶典邀請函,將先徵詢醫療小組評估後,再決定是否出席。陳致中說,如果決定參加、會是父母一起作伴出席。(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陳致中今證實,陳水扁與吳淑珍,日前已收到雙十慶典邀請函,將先徵詢醫療小組評估後,再決定是否出席。陳致中說,如果決定參加、會是父母一起作伴出席。(資料照,記者王榮祥攝)

2016/10/03 20:2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陳致中今證實,前總統陳水扁與吳淑珍,日前已收到雙十慶典邀請函,將先徵詢醫療小組評估後,再決定是否出席。陳致中說,如果決定參加、會是父母一起作伴出席,若不參與、兩人都不會去。

陳致中進一步透露,昨消息曝光後,他的電台節目接到許多民眾call in,支持陳總統出席,服務處更是湧入數百通電話,一面倒力挺阿扁參加雙十國慶。

他指出,父母對收到邀請函以平常心看待,一切仍須先請醫療小組評估、再作討論,目前還沒決定。

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受邀參加雙十國慶﹖備受外界關注﹗立法院長兼國慶籌委會主委蘇嘉全日前表示,歷任總統、副總統都將邀請,目前尚待回覆。

陳致中今證實,父母幾天前已收到邀請函,是否出席則需考量父親身體等狀況﹔他認為如果台灣前、後任四位不同黨派的總統願放下己見、齊聚一堂,這將會是歷史性畫面,也對蒼生社稷有利。

今另有消息指稱,台中監獄曾詢問扁家是否參加國慶大典﹖扁家一度回應不會去,今再與扁家聯絡時,接電話的吳淑珍重申不去,但下午中監與扁直接連絡上時,扁卻表達想去意願,中監則提醒須依規定申請。

陳致中對此回應,若父親要去、母親也會陪,如果不去、兩人都不會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