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打壓不斷 他分析藍營有這3種反應

前立委沈富雄分析,中國打壓台灣,藍營對此有3種反應。(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前立委沈富雄分析,中國打壓台灣,藍營對此有3種反應。(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2016/10/01 0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對台持續施壓,像是限縮中客來台、阻撓台灣參加國際民航組織(ICAO)大會。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分析,藍營對此有3種反應。

沈富雄投書《中國時報》表示,藍營對中國的反應有3種。第一種,藍營臆測總統蔡英文會對中國打壓,感到暗喜,因為如此一來會助長台獨氣燄,然而沈富雄批這只是書生之見,蔡英文應無此閒情。

沈富雄說第二種,本土藍憂心忡忡,沈富雄說,有藍營的台南市議員透露,中國若真「區別性讓利」,國民黨在台南市就更不用選了。第三種是深藍、中國聯手,將罪過加諸於蔡英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